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够买了等待配置资源时间好长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109352714 发表于 2015-10-30 03:2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
    我的也这样,,,等到什么时候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44575722 发表于 2015-10-30 04:1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板凳
    我的也是。不是骗人的吧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xf150216413 发表于 2015-10-30 04:16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地板
    我看就是骗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LIANGCHANGYUAN 发表于 2015-10-30 04:2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#
    我也在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5819999884 发表于 2015-10-30 04:3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#
    感觉被骗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liyang123321 发表于 2015-10-30 04:3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7#
    你们的好了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s157157 发表于 2015-10-30 05:10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8#
    都是这样,求解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hdhdhjcjdjh 发表于 2015-10-30 05:2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#
    这尼玛啥情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lilinqiang 发表于 2015-10-30 08:1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0#
    我的也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关注我们
    地址: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达尔文路88号6号楼2楼 客服电话:021-51905998 联系电子邮箱:info@dalongyun.com
    抵制不良网络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 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 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 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所有游戏:适合18岁以上使用。
    沪网文[2018] 2534-178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7990号 沪ICP备12049517号-5   经营许可证 沪B2-20180327 工商电子营业执照
    © 2010-2018达龙云电脑.All rights reserved.